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白鳥は眠る - TeddyLoid、米良美一

我pm私设的メイ是叫白鸟鸣(ShiratoriMei),每次听这首歌就开始脑补鸣在校园祭舞台或是剧院之类的场合穿着白裙跳芭蕾XD意境还是很不错的!顺便吹一波TeddyLoid和米良美一☆不过18if这个番是真的冷(托腮)

鸣妹颜多好啊,多可爱啊,不能因为在p站上是本子王(划掉)取代透子成为BW2女主就否定她啊( ・´ω`・ )看见有些人不太待见鸣,稍微有点不快,毕竟角色又没什么错(摊手)


※P.S.不过关于“白鸟”这个姓的拼法,到底应该是Shiratori还是Hakujyou呢……纠结in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