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pm私设/角色部分||真新智(MasaraSatoshi)

本来赤和智设定是跟父亲姓罪木(Tsumiki)的,但想想绿是姓大木(Okido)总觉得有点重复但又懒得想新的,于是与金和琴音一样以家乡为姓了√至于渡波(Watanami)是父亲神罗工作之前的本姓,透也和鸣的父亲优以前也是姓渡波,两人以及玄是三兄弟,不过玄的年龄要比两个哥哥小得多。

至于智的cp问题嘛(挠头)因为私设里各主人公的定位其实都是游戏主,就连智也算是黄版主人公(所以没有Yellow...),女主们的设定虽说有参照动画但还是和动画里有不同程度的出入的。因此cp问题暂时先PASS好了。

※更新日志:

(12/26/18)时间轴调整。

〓〓〓〓〓〓↓↓START↓↓〓〓〓〓〓〓

▶姓名:

●真新智(MasaraSatoshi) →城都语名

○灰(Ash) →合众语名

------------------

※注:

智继承了母亲的姓氏『真新』,这是真新镇原住民使用的姓氏之一。

只有城都语名能正式使用。

------------------

▶基本信息:

出身于关东地区真新镇。生于3月14日,现15岁。

▶亲族:

父亲罪木神罗,城都人,国际刑警,因任务常年不归家。母亲真新花子,真新镇原住民,普通的家庭主妇。哥哥赤长他3岁,是现任的关城联盟①的关东卫冕冠军。

与透也和鸣是表亲,玄是他们的小叔。整个渡波家族是波导勇者的最后血脉,祖父渡波重山是家主,现隐居于城都地区圆朱市,其亡妻是前任八方神巫②之一的圆朱铃音,他们的三个儿子分家后各自在其它地区定居。

▶社会活动:

10岁作为训练师出道,挑战关城联盟,获得年会16强,最后的对手是阿宏。与瑞泽霞和岩崎刚同行,遭遇新生火箭队③,并在机缘巧合之下撞破了超梦计划。

11岁与刚还有小田卷遥同行,挑战了丰缘联盟,最后的对手是遥,获得年会8强。与刚和有栖川光同行,挑战了神奥联盟,最后的对手是白银炎,获得大会亚军(※)。

12岁,先是与艾莉丝·卓耿·伊基尼斯和天桐同行,挑战了合众联盟,最后的对手是古川斗也,获得4强(※)。与瑟雷娜·达亚克同行,挑战了卡洛斯联盟,和阿兰打成平手,并列冠军(※)。

13岁,年初发生枪之柱事件后作为与神奥三神以及阿尔宙斯接触的关键人物,接受联盟协会和国际刑警的调查。之后在阿罗拉入读高等学校,挑战了仍未改革的旧诸岛巡礼。

15岁,发生究极之洞事件,和苏阳、陆美月等人一同解决。在第一届阿罗拉联盟年会上取得冠军(※)。暑假出席第20届PWT。

-----------------

※注:

①关城联盟:关东联盟与城都联盟的合称,两者的总部在一处。现任关东和城都的卫冕冠军分别是真新赤和龙城渡。

②八方神巫:从大开拓时期初期开始,神奥教皇国为平定刚刚因生命之绿玉而由荒芜恶劣变得生机勃发的世界而召集的八名神巫,皆为波导使,每个地区一个。历代神巫负责看管透明铃铛等神兽相关的圣物以及维护与地理环境稳定有关的古代波导文明遗迹。顺提关城的神巫历代都叫圆朱铃音。

③新生火箭队:火箭队是关城最大的黑手党,2100年实施三圣鸟及梦幻、超梦的捕捉计划,被真新赤、大木绿和音海蓝三人阻止,随后首领奇奥瓦尼·坂木亲手解散旧火箭队。手下的四干部带领旧火箭队残党在城都活动,企图振兴组织,但很快便被若叶金、若叶琴音、今枝水晶和坂木银协助联盟将其镇压。奇奥瓦尼暗中建立了新生火箭队。并没有原作游戏中的彩虹火箭队,因为各种平行世界时间线之类的设定太玄乎太复杂了,故不采用。)

打星号的部分是与原作动画有出入或未提及的大会名次设定。

私设里智只是与各反派组织打过照面,并不是打击行动参与者。他的主线行动可以说就是剧场版的全部内容,需要划重点的是众神三部曲。

-----------------

▶外貌&其它设定:

有一头乱蓬蓬的黑发,继承了母亲的红棕色眼瞳,目光清亮有神。有一张显幼的正太脸,肤色黝黑。

小天使,开朗有活力,随和热心脾气又好,以前很容易冲动但现在沉稳多了。

偶尔展现出腹黑爱恶作剧的小恶魔的一面。

少有主观性的评论发言,经常在内心保留意见,别人很容易认为他迟钝,实际上正相反。也并非是恋爱无能。

脸不红心不跳的女装大佬,常用伪名『智子』和『智美』。

意外地非常擅长和喜欢唱歌但很少有机会,被瑟雷娜评价说出道不是问题。

和琴音两人是主人公团里的头号宝可梦骨灰级爱好者。两人对于宝可梦的知识都非常丰富,比如能完整背出全国图鉴。智现在戴的鸭舌帽就是小时候参与杂志的宝可梦知识竞赛得到的。

初恋是霞,但察觉到她喜欢的是赤。

喜欢在挑战新地区时除皮卡丘外完全使用新宝可梦,这一习惯其实在训练师之中相当另类但这也正是他的厉害之处。

隐藏有钱人,因为游历各个地区的时候参加过各种大小比赛,加上路边对战,奖金真的是拿到手软。而且赚得多花的少。

在真新镇读初等学校时,和当年的哥哥赤一样是学校数一数二的学霸,因此被顺利选中,从大木博士处获得了试验阶段的宝可梦图鉴及皮卡丘。学习非常专一刻苦。

▶宝可梦:

◆#025 皮卡丘♂:第一只宝可梦,也是一路走来的老搭档。

◇#006 喷火龙♂:在关东相遇。拥有X种的mega进化石,由赤赠送。

◇#254 蜥蜴王♂:在丰缘收服。

◇#392 烈焰猴♂:在真嗣将其放生后收服。

◇#658 甲贺忍蛙♂:在卡洛斯收服。可以与智进行波导同调(羁绊进化)。

◇#773 银伴战兽:在阿罗拉由格拉吉欧交付。

------------------

※注:

皮卡丘的精灵球没有被带过来。

以上仅为智的一部分宝可梦,是他现在带在身上的队伍。

------------------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