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停更通知&后续更新预告&感想

非常抱歉但因为马上要开学了所以又陷入了禁网状态,可能接下来都不会更新了,最坏是要等到暑假,但不会弃坑,因为这些私设的笔稿写了有1年多了嘿嘿w(话说sp吧那篇同人不是也要拖更么(泣

→更新预告:

(2/23/18)人物部分,下一次写N和遥;还有关城的地区设定。

→追加:

①不过找时间断断续续写应该做得到,存在草稿里写完再一口气发出来。

②啊...虽然说咱的私设当初想尽可能补完pm世界观所以发展到现在写出来的成品中二得很,现在我看什么各种大家族啊能力啊什么的也是觉得起点文既视感满满,但既然已经写定型了就这样吧,大家还不嫌弃那真是太感谢了(躺平)

...不过要是把某些中二的元素(比如大家族)去掉的话?看起来又要大修(鬼知道这一年多我大修了几次,当初我还有过“智有3个,分为BW前、BW和XY,后俩是克隆人”这种逗比设定呢www黑历史多得一比),不过值得一试(摸下巴)

③之后除了人物设定,还会有各地区的历史发展设定之类的,不论是人物经历还是历史发展,感觉从原作游戏里的既有线索的基础上衍生出较为完整的时间线真的是很有趣的事啊XD算是我pm同人创作的乐趣之一吧。这里吹一波pm世界,光是官方的ACGN体现出来的魅力就已经非常大了w(什么你说没有官方小说?比如首藤的初代动画废案就是呀)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