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pm私设/角色部分||高宫祐树(TakamiyaYuuki)

最近正在一点点把草稿箱里的存稿补完发出来...但仍然有很多坑orz

是以sp的Ruby为原型,但既然是自设,还是得写点不一样的东西的w比如祐遥并非幼年相识,祐树也并没有刚开始喜欢对战后来厌恶的设定。

〓〓〓〓〓〓↓↓START↓↓〓〓〓〓〓〓

▶姓名:

●高宫祐树(TakamiyaYuuki) →城都语名

○布伦登(Brendan) →合众语名

▶基本信息:

出身于城都地区满金市。现17岁,生于7月6日。

▶人际:

父亲是高宫千里,丰缘联盟旗下橙华市道馆首领。母亲是普通的家庭主妇。父亲年轻时与小田卷和哉博士交好。

起初一家三口住在城都的满金市,曾经和市郊开饲育屋的老夫妇家的金和琴音兄妹是玩伴。后来出于某些原因,全家搬到丰缘地区的未白镇,与小田卷博士一家成为邻居,同时千里担任橙华市道馆首领。

与丰缘联盟的众道馆首领、四天王、两位冠军交好。

第一次旅行认识了满充,协助对方捕获了第一只宝可梦,被其当做努力的目标。

和光一同在前任冠军米库利门下做学徒,是师妹的同时也是同行的密友。两人又在巧合下与作为演艺事务所社长的透子相识,准备帮助对方把华丽大赛引入合众。

和金念的同一所大学,两人租了对门的公寓,损友一样的关系。

被同为丰缘华丽大赛评委,同时也是米库利的侄女露琪亚视为大前辈而崇拜着。

特别有异性缘,和异性相处也很有一套。和共平一起被戏称为主人公团队两大男公关。

▶社会活动:

10岁,与遥比赛开始收集大赛缎带,但因为熔岩团和水舰队引发的海陆空超古代神兽大战而使豪华庆典停办。之后入读高等学校。

14岁,通过遥认识了来到丰缘的光,主动提出陪同她游历丰缘。

15岁,与遥二人解决丰缘陨石危机。高等学校卒业。

16岁,和金一同入读合众地区的飞云国立大学。

17岁,受邀出席PWT世界锦标赛。

▶外貌性格&其它设定:

●有一头温顺服帖的黑发,面容白净温润。池面,加上在协调师圈子内的活跃,其实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和人气。

●朱红色眼瞳,黑暗中会淬出一种红酒的光泽,又因为体内寄宿着红色宝珠,细看之下眼眸深处闪烁着非人却又无比瑰丽的宝石光辉,在宝珠处于解放状态下,这份光辉将变得更为明显。

●红色宝珠的宿主,但无法控制固拉顿,只能作为容器抑制其活动。

●从小对战天赋出众堪称天才,但本人相当厌恶旁人对自己的期待以及“你以后也许会成为四天王甚至冠军”这种仿佛敲定了自己未来的话,加上他并不喜欢对战的暴力所以很反感把对战当成娱乐的时下风潮,因此除非必要他并不愿意进行宝可梦对战。

●父亲千里曾经因为对战实力不够而迟迟无法在联盟协会取得一席之地,正是由于体会到宝可梦对战能力的重要性,所以祐树从小就被千里强迫在精英训练师预备学校学习以及参加训练,父子关系相当恶劣。

●出于对娱乐性对战的反感和对父亲的叛逆心,他选择了协调家的道路。但经历了第二次海陆大战的事件之后,随着与父亲的和解以及自身的成长,对于对战也没有那么抵触了。

●有些神经质的强迫症患者,完美主义者。对待亲人和最亲近的朋友,会像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事无巨细。这一点经常惹得遥和金炸毛。

●因为小时候父亲的高压,习惯于把精力和好奇心放在各种各样的领域,因此具备各种方面的豆知识,小技能也很多,比如缝纫料理园艺等等。这一点也是他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社交能力和组织能力一等一的强,和气礼貌,落落大方。

▶宝可梦:

#282 沙奈朵♀:名字是Arya.从小陪伴祐树长大,是千里赠送的蛋孵出来的。

#351 漂浮泡泡♂:名字是Poly.天气研究所研究员赠送。

#260 巨沼怪♂:名字是Demo.小田卷博士赠送。

#350 美纳斯★♀名字是Myth.在天气研究所外的水域相遇。作为极为稀有的美纳斯,并且还是异色种,曾被宝可梦非法贩卖组织盯上。

#471 冰伊布♀名字是Vega.从祐树童年便陪伴在身边的伙伴。

#587 导电飞鼠♂名字是Zora.从祐树童年便陪伴在身边的伙伴。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