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ditf14话观感

首先跪下忏悔ヘ(;´Д`ヘ)
然后,国家队,14集我接着吹爆!
(虽然心痛和胃疼)
我错了,我不该只看贴吧里的一面之词,还没实际自己看完14话,就直接随大众开始疯狂踩第14话,开始怨恨编剧,以为角色开始崩坏……
刚刚去看了14话熟肉,发现根本不像贴吧里许多人说的那么糟,这反而是国家队目前我继13话之后最喜欢的一集了,而且对比其它动画里同类型剧情的演绎和处理,个人认为至今国家队做得最好没有之一!观感嘛,除去胃药成分其实文戏真的优秀。
看之前只看贴吧里的干货简述,真的觉得15太过分了,拦着02不说最后还强吻16,于是像贴吧里许多人一样开始对15反感...但实际看下来个人觉得15的行为真的几乎没毛病(基本上有问题的就结尾强吻那里,即使是客观上来看也确实是有些不理智,这结果就是没顾及16的意愿和56的感情啊),甚至我对她还有些路转粉,这份不退缩的凛然我特么吹爆(但说是不退让其实是不对的,她有自知之明,只是和五郎一样想表达心意而并非希望对方回应,因为自知不可能)_(:з」∠)_
再说说02,真的,全程心痛(暴哭)
……那种矛盾,自身的骄傲与自责的矛盾,这才有了这一话的表现:当她听到自己被小队当成伙伴,怎么可能不会产生触动呢?她知道自己有错,但性格的骄傲让她低不下头,只能尽力控制自己(比如明明有怪力却没有在开始推开15)。
却还是抵不过对16的疯狂思念,自暴自弃让她产生了一不做二不休的不顾一切的冲动。
——但是无论如何,这确确实实是她做错了。正如16所言,“现在的她是怪物”,这话虽说言重了但委实没错……但这里想稍稍提一下,16说的是“现在还不是人类”,那么他一定希望02有一日能够成为“人类”吧。
我无论如何,0216我站定了!!!
有关16——
我特么永远喜欢016!!!(私心一下)
这一集哪里有什么智商情商下线,哪里有什么渣操作……他在这一话里的表现……我我我突然说不出话了,我我我……(急哭)
安慰15怎么了,关心15被02打伤怎么了?
……好吧我冷静下。
病院逃脱、对02的呵斥和不舍的矛盾、对15的关怀……
他就是天使,不服来战!(再度暴哭)
啊顺便说下,16对02这一话的复杂感情表现真把我看哭了,明明13话居然还勉强能忍住并笑着看完的,这次是真难受——毕竟虽然我认为14话虽好,但喂shi就是喂shi,这一点是没的洗的(不说15的表现,单提0216分别就是开虐),但相比13话个人认为还是总体上是优秀的神展开,虽说如果14话接在13话后接着按套路发糖也不错,但这次展开不是更有心意和新意么?_(:з」∠)_
我今年的心痛都送给02和16了你们不要拦我……
……不过今天要匀一些给56,讲真他真的好,但最后那一幕真的,虽然15也有过错,但主要是制作组老贼们的恶趣味啊!!
总之,吹爆14话,表白16,心痛0216,转粉15,坐等15话!!
啊我的戒断反应又严重了(瘫)

以上,个人看法和观感,没打草稿,可能会让一些朋友不舒服……好吧你要反对也行,讨厌15也行,埋怨16也行——
一,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强求当然不对;
二,希望不同意也不要撕起来,脏了环境不好;
三,再说这又关我什么事呢(笑)

(最后皮一下很开心嘛??抱歉抱歉)

那么,感谢阅读!(话说这哪里简要了啊)

评论(2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