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将动画与游戏混合的私设时间轴(日月部分)

其实以主人公的行动为线索的完整时间轴已经写好了,不过这次只放出阿罗拉的主线部分,且只有以太基金会篇,至于究极调查队得在PWT之后发生故这里暂不放出。

※阅前:

①完整时间轴以2100年10岁的赤绿踏上旅途开始,日月主线从2107年正式开始,几乎与此同时发生的是黑白2主线,这里暂不贴出。

②动画与游戏剧情混合,也就是说智、阳和美月会同时存在,简单来说日月主线里动画是游戏前传

为纪念日月首次中文化,阳和美月的姓氏均采用天朝姓氏。在私设里有个以天朝为原型的原创地区,名为朱夏(Jyuka,亦作Zhuxia),使用的语言是朱夏语(中文),是城都语(日语)的原型。阳祖父是神奥人,父母均为朱夏出身;美月母亲是神奥人,透子母亲和辉母亲的姐姐,父亲是朱夏人。

(6/17/18)吃书抱歉,关于智的冠军记录还是按原来的设定了(躺平

▬▬▬▬▬▬▬▬▬▬▬▬▬▬▬▬▬▬

◆◆2105年◆◆

○10月:苏阳接到指令,以国际刑警朱夏分部特派专员前往阿罗拉地区调查以太基金会。

◆◆2106年◆◆

○8月:花子抽奖中了阿罗拉双人游,为了庆祝智取得卡洛斯联盟大赛冠军,母子二人前往阿罗拉度假。

○9月:智决定在阿罗拉留下,完成欠下的高等学校的学业,与尚未成为队长的卡奇等人,还有尚未与小星云相遇的莉莉艾成为同学。寄住在正在着手准备改造旧诸岛巡礼的库库伊博士的家中,同时参加旧诸岛巡礼。

(注:约一年前,格拉吉欧带着属性:空离家出走。莉莉艾只是在美乐美乐岛上学。)

◆◆2107年◆◆

○8月:诸岛巡礼制度基本改造完毕,联盟本部开始建设。

○10月:智一行与小星云相遇。究极之洞开始在阿罗拉出现。

(注:小星云有两只,莉莉艾将它们分别命名为日云和月云,统称小星云)

○12月:莉莉艾带小星云回以太乐园拜访母亲,却发现母亲意图拿小星云做实验,于是选择背叛母亲出逃,小星云们发动能力将她送回库库伊博士家。智、博士夫妇以及同学们都决定保护她和小星云。

◆◆2108年◆◆

○1月:陆美月与母亲从神奥的本家搬来阿罗拉,同时作为国际刑警神奥分部特派专员调来阿罗拉分部,决定从诸岛巡礼入手接触各队长及岛屿之王。在马哈罗山路的吊桥上救下被烈雀围攻的月云,随后在莉莉艾的介绍下与智一行相识。

○4月:智、阳和美月三人潜入魄镇,回以太之家后被哈乌告知莉莉艾为保护孩子而自愿被布尔美丽带走。四人连同后来赶到的格拉吉欧突入以太乐园,虽找回了莉莉艾,却没来得及阻止露莎米奈利用两只小星云进一步扩散究极之洞的出现范围。阿罗拉陷入究极异兽的暴动危机中,全岛被下令封锁。

○5月:智五人护送莉莉艾到达双轮祭坛,两只小星云分别进化为索尔伽雷欧和露奈雅拉,带众人直抵露莎米奈所在的究极之洞,顶着众多异兽的围攻,终于将露莎米奈带回。智、美月和哈乌继续诸岛巡礼。

(注:游戏中的日轮祭坛和月轮祭坛这里同时存在,合称双轮祭坛)

○6月:阿罗拉开始全岛范围的对UB抓捕工作,危机趋于解除。

○7月:美月最先完成诸岛巡礼,作为第一个资格者提前进入联盟挑战四天王,最后击败库库伊成为阿罗拉初代卫冕冠军。随后阿罗拉首届联盟大赛开幕,智接连击败哈乌和格拉吉欧,实现大赛第二个冠军,之后以美月为对象展开第二次殿堂挑战并成功,登入殿堂。火箭队代替以太基金会成为阿罗拉最大势力。

○8月:至此,图鉴工程全部完成,各主人公赴合众帆卷市聚会。同时,第20届PWT全国精英邀请赛开幕。

(注:PWT的设定相比之前有改动,为5年一届。)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