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白银山新篇的后续报告(设定杂谈)

这次的白银山新篇真是搞事情了,宝可梦视角加上洛托姆图鉴式的黑暗捕食描写,还有私设成山的黑暗背景...没有主人公主场也没有什么cp...也没太指望接受度有多高,就算是自嗨吧,反正我写得还是蛮开心的w

总是希望尝试新鲜的东西,虽然是个bg战士但总是写友情向和无cp向,却几乎没怎么发出过bg同人我也很方啊orz

好吧,回归正题,今天写点新篇的周边设定。


■有关火箭队残党:

“那个事件”的最初是火箭队残党通过绑架智来引赤上钩。

“那个事件”前,火箭队残党曾向教会枢机卿们(其他反派boss)请求帮助来重振火箭队,但各首领在得知他们对赤的所作所为后有了如下反应:

  • 赤日(28):你们根本完全没有领悟和继承坂木先生的意志。他会重振火箭队,但他不会再选择你们做他的左臂右膀了。请不要再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了,正如我将不会在你们身上浪费力气一样。

  • 魁奇思(73):你们觉得这么做就能叫他屈服?...真蠢哪,摧毁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他的肉体,而是他的心啊。——看看他的眼睛。说实话,我甚至觉得与他合作都比与你们一起更有戏。

  • 露莎米奈(32):这孩子真可怜啊...你们把我带到这里来就是个错误。我是一位枢机卿,但我同时也是一位母亲,一个女人。我就直截了当地说了,我不会给予你们任何帮助。但请别误会,我本来就只关心我的研究和我可爱的孩子们。

  • 赤焰松(35)&水梧桐(37):我对你们的事毫无兴趣,我和我的人只关心丰缘。但你们既然能做出这种小家子气的报复行为,想来也不是什么能做大事的人。你们真的是坂木先生的人?

  • 吕山德(38):就这么一句话——我不认为你们有能力重振火箭队,坂木先生也不会为你们露面。所以与你们合作,于我又有什么好处呢?

其中只有阿库罗玛(18)在赤的身上看到了名为羁绊的可能性,出于兴趣留了下来,“那个事件”之后将火箭队残党驱逐出教会,不久后火箭队残党在满金市广播塔事件中被彻底击溃。

几年后阿库罗玛受邀前往合众地区担任黑等离子团的临时首领,目的是去接触像赤那样的训练师,验证羁绊是否才是能引导出宝可梦潜力的最大因素。


■有关新生火箭队:

奇奥瓦尼·坂木在当年解散旧火箭队后,又秘密地在丰缘重组势力,称为新生火箭队,并继续着手超梦计划的研究。

在初次旅行中遭遇新生火箭队,并撞破了超梦计划使其被公之于众(M1·超梦的逆袭)。

丰缘的陨石事件中,曾在来丰缘协助祐树和遥的赤蓝二人面前现身。

阿罗拉的究极之洞事件后,最大本土财团以太基金会受重创而退居二线休养生息,新生火箭队暗中联合默丹,其势力开始渗透进阿罗拉。

炎(FIRE)是新四大干部之一。


■有关神:

这里不怕剧透就直接说了,现在寄宿在他体内的那个亡灵,那个堕落的神明就是阿尔宙斯,还是那个还未在M12·超克的时空中被修改时间线的、那个怨恨人类的阿尔宙斯。

赤(18)智(15)兄弟、透也(17)鸣(15)兄妹,这两对互为表亲,且都是波导勇者血脉的设定。自设主线开始前,除了智以外,其他三人均已作为容器与一位神明共生,分别是阿尔宙斯(非本体)雷西拉姆酋雷姆。对比身为红蓝宝珠宿主的祐树(16)遥(16),祐遥二人虽说也是容器,但与古拉顿和盖欧卡的关系并不对等,无法与其交流或将其控制,且只是宝珠的宿主而并非神明本体的宿主。

但要提到的是,丰缘三神、卡洛斯三神、阿罗拉日月神、城都二鸟以及神奥三龙一样,是位于世界顶点又象征着基准的概念级存在,尤其是神奥,其次是丰缘和阿罗拉。与神奥三圣菇以及合众三龙等不同,这些则是与人类智慧精神文明相挂钩的。因此前者是绝不会降低自身到与人类对等甚至以下的地位的,至多会协助人类渡过天灾;后者则会认可和追随人类,大众或个人,许多甚至会作为宝可梦、伙伴、家人、搭档以至于心灵伴侣陪伴个人


■关于赤:

在思念体被金击败后,本体苏醒。发现眼睛变成阿尔宙斯的红色。

在阿库罗玛的引荐下进入教会,凭借阿尔宙斯的共生者以及波导勇者的身份入主枢机会,但只是挂名,没有什么实权。在身份压力下快速完成学业,之后通过联盟协会的卫冕考核成为关东联盟的卫冕冠军进入联盟协会和国际刑警的高层。后来在联盟协会总部长有栖川神威处学习波导以及受监控。

苏醒后,通过在教会的权限找回同样被火箭队残党绑架的蓝的父母,加上当时在小叔阿库罗玛身边学习的叶(绿的妹妹),一同回到真新镇。

认为如果什么都不做,只会令“那个事件”那样的悲剧重演,sooner or later.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