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Q:请问大大还会出同人吗?话说大大有看p站的智光同人漫吗? 里面糖一堆啊

呜哇∑总之先感谢提问!


首先关于同人嘛,我是那种想法一堆但很难写出来、或者写出来也很难让自己满意,也就是手跟不上脑子的类型,简单来说就是笔力不行的菜鸡选手(´・ω・`)

加上人比较懒,所以产出同人一般靠灵光一闪加爆状态通宵赶稿(挠头)因此同人以后也依旧只能随缘写啦,这里再次感谢你的注意和喜爱!


然后关于p站,以前还没有墙的时候中学时代真的是天天都翻哈哈🥰现在有了墙,加上手机型号问题难以翻墙,虽然还是可以看但也很少看了...

如果有人发现了喜欢的同人漫但看不懂内容,可以向作者请求授权然后找我做翻译和发布,或者要不了授权的话也可以找我扩列,我私下翻译给你看看👌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