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总结下89话的智光糖

光娘真的在冬季特番回归了!!俺狂喜乱舞!!

刚刚在真鱼那里听了一遍生肉,听懂台词完全没有难度,智光糖意外多,嗑得我全程姨母笑苍蝇搓手嘿嘿嘿嘿嘿嘿……

稍微总结下这次的智光糖就是:

【1】小光在出事后立马电话联系了小智,并且他当场说现在就去她那边,而樱木博士听闻后提到神奥刚好也发生了类似事件,所以豪春也准备一起去。

【2】在见面前小智还特意买了吃的,在他说“我就是这么想的(注①),所以买来了这个!”之后,本来还在勉强支撑的小光瞬间忍不住落泪了,但也因此受到了振奋,立刻擦干了眼泪,终于能挺起胸膛说出(注②)标志性的大丈夫XD

注①:指前面一句的“并不能说没问题呢……(豪)”“毕竟搭档宝可梦被掳走了啊(春)”,小智也设身处地想到了小光的心情。

注②:见面时,小光开始习惯性地说了一声大丈夫,但立刻又失落下去“……虽然也想这么说”。后面这里终于振作起来了。

【3】虽然后面暂时小光和小豪暂时同行,但小光那说走就走的超高行动力,很快让小豪苦笑着说出了“简直和小智一样”的话。两人也始终围绕事件调查展开对话和行动。


看看!前半段就这么多嗑点了!(搓手

后半段剧情主要是智春一起调查、和竹兰一起迎战异世界火箭队喔。


顺便还有些比较在意的点:

【1】异世界的小光,自称是watakushi,措辞更礼貌(比如句尾多有desu),语气内敛、并甚至有些畏缩,完全是大小姐风格嘛www然而她并不挑战华丽大赛而是联盟,甚至以和小光一模一样的队伍拿到了准优胜,反差萌啊XD好奇结尾出现的异世界小智会是什么性格了!

【2】时空二神身上有千宙腕,也就是阿尔宙斯身上的那个巨大的环,也许这一点和日月动画的黄昏狗一样,是本家游戏发售前先放出的动画宣传(黄昏狗是usum才有、当时usum尚未发售),也就是说未来LA有可能也会加入相关的时空神新形态(沉思

评论(19)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