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梅圆子(咸鱼ver.)

阴晴不定废话多,混乱邪恶杂食人。本质是咕咕鸽+bg&cb战士+万年中二病+吃瓜乐子人,写文实属人菜瘾大所以是纯图一乐啦,画图仅限课业任务也就是画不来二次元的(我也想啊
伙计们加ns好友吗?sw:2136-8530-2434

鸽了,我鸽了,最后十天暑假我要躺平(大声

说起来关于前日发表最新pv的BDSP和LA,在观察了几天网上的风评之后,我自己的意见和态度如下:


《BD/SP》,宝可梦正统作(含复刻资料片)中唯一的外包作,因为3D建模依旧没眼看、新东西不多还敢卖60刀双版本,因此作为复刻还是不及格,但毕竟基本内容照搬原作所以趣味性还在,滤镜也改得还算能看了,也就是作为珍钻还是能及格的,如果不介意价格又想入坑珍钻或者补票的话,还是值得购入的。

另,这次的pv一点没出现《白金》相关的要素,比如破灭世界对战开拓区,可能性有二:①未来会更新,免费增量更新或者做成dlc贩卖;②作为《珍珠/钻石》的复刻,不会收录资料片《白金》独占内容。如果是做成dlc贩卖那可吃相太难看了……但鉴于有宝石复刻的德尔塔之章的前例,暂且观望后续pv情报。

至于我,我玩过原作所以不需要靠BDSP来了解珍钻,虽然想要补票但却不满意其作为复刻的质量,所以如果价格50%off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原价或者第一时间买是根本不可能的,那份钱我还不如去买份塞尔达天剑(微笑


《传说:阿尔宙斯》,从结论上来说,正如之前我那篇黑泥文里说的那样,确实是值得期待的,这次也达到了我的期望值。

具体内容就不赘述了,毕竟网上相关总结有很多。虽然宝可梦作为千万销量的二十多年的老牌系列,技术力仍然称得上德不配位,但从这次LA的pv至少还是可以看出gf并非躺平摆烂——有确确实实的亮点,还是颠覆了不少系列传统的革新作。

虽然很难让人不怀疑LA作为宝可梦传说这个子系列的第一作、含大地图探索的第二作,有着为后续作品或正统续作试水的嫌疑;并且从目前已有的情报来看,也让人担心大地图会不会做得大而空、缺乏可以构成体验的实际内容……

但至少值得期待了,就暂时收起对gf的责难之心,等待后续情报吧。不过这次我不准备提前预定,还是到正式发售之后稍作观望再决定好了。

评论(4)

热度(3)